晚來的祝福啦~~我家可愛的爸媽唷~~大家在一旁起哄叫他們用嘴巴餵對方吃東西唷!!呵呵呵酒店工作...恩愛ㄋㄟ!! 喔~~好久沒發文囉!!沒辦法啦…因為這陣子 真的是超忙的也超累的!!自然而酒店打工然就懶得上部落 格囉…呵呵呵… 這是今年的母親節慶祝會喔!!不知道有人會 不酒店兼職會像我們這家一樣,慶祝節慶都安排在一起 呢!!嘻嘻嘻…一是為了省錢又省力啦,二是為了 租辦公室能增加兩家人的情感喔!!有沒有見過那麼好的兩 家親家啊,這也算我有這福氣嫁到一個這麼辦公室出租好的 好老公,又有一對這麼好的公婆呢!!真是該好好 的感謝老天賜給我那麼好的一份禮物買屋!! 在這同時也要感謝我家的爸爸媽媽給我一個 這麼好的成長背景,感謝他們的教育與愛護,租辦公室天 下父母心嘛,做父母的哪有不希望自己的子女能 過著幸福有快樂的日子呢!! 人生如戲啦辦公室出租!!記得把握當下,珍惜自己身邊 所有的人事物,不管是對家人或朋友都應該 彼此關心,因為買屋有”緣”大家才會聚在一 起,雖然這篇文章發的有點晚,但還是祝福 天下的每一位媽媽,母租屋親節快樂喔!!
創作者介紹

詹瑞文

kn35kngmh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