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情緣前奏曲.^^ 今天帶著一顆學習的心,來到這裡上課 好期待 ! 領域不同,從零開始 . 綠草如茵...視覺美感頓成 ! 空間很大,夠辦婚趴...或是其他大型聚會 內邊的空間幾乎我們包了....婚禮顧問哇~~ 美女黑咖啡籌辦,為了這次聚會來到這裡先勘察 安排這裡年輕總經理來跟我們講解園內香草 植物的介紹 張醫師戴帽子真是好看唷  筱蒨美眉把長髮剪啦 據我觀察婚禮佈置... 大家都很認真聽哩 這是不可食的...福木 ! 肚子餓了沒.... 法香來不及照第1瓶黑咖啡帶來的限量德國 白酒...已經下肚了..... 迷迭香奶油餐包  會場佈置 素食義大利麵... 海鮮義大利麵....好吃 ! 這張是白酒舉杯........... 這張是........嘿嘿..... 又是娘娘的....... 金歹勢捏 黑咖啡知道我喜歡蘋果鳳梨汁開幕活動  要店家幫我弄..只有我有..喝的很不好意思吶 恭喜你考上教師~~~希望你還是像以往秉持 愛跟啟發的教育, 來教導下一代 . 祝福你  毛毛特地從中壢把小金扛上台北給我.... 酒店經紀 當我看到他...噗嗤一笑... 你嘛太幽默了... 但小金沒高我太多哩  在書房時間較多... 把他放在那立正當保鑣 古董磨豆機...謝謝黑咖啡 ! 真的狀況外...這次跟去年去上陽明山一酒店工作樣 哇嚨是都是憨憨ㄟ 午茶才到的 May送我他朋友的作品 跟精油.... 那Bookmark對我很實用 現查聖經用最好 室外有游泳池.... 謝謝美女所安排的一切事務.... 咖啡課酒店打工程下半場.... 吃飽提起精神認真上課囉.... 待續 ~大搖大擺 飛過藍天 大風大雨 陪在周圍你的愛像人造衛星 永遠 在身邊轉圈香甜可口 開心滋味 圓圓滿滿 沒有終點你酒店兼職的愛像甜甜圈很完美*畫一個圈圈 把你包在裡面 愛的圈圈 套在手指上面 仙女棒一揮 從今煩惱都不見 畫一個圈圈 我要讓幸福當選 愛的圈圈 你是我的寶貝對不對 正確答案是O(圈)伸出雙手 圍成一圈 從此寂酒店經紀寞 不准超線美好時光沒有陰晴圓缺 是個同心圓你幸福得 胖了一圈 我也笑成 圓圓的臉肩併著肩 世界燦爛耀眼讓好運加倍 把過去作廢 歸零後 一起向前 我們用力畫出千真萬確快樂的範圍到永遠 到1後面的圈圈 酒店工作數不完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35kngm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