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西班牙媒體連日來報道說,很多本土租房網站上部分個人打出的廉價招租廣告中都存在或明或暗的性目的,並且這個現象已經呈現出越來越明朗化的趨勢,對於租房人,尤其是女性來說,這更成為了一個安全隱患,同時,也為地下的賣淫場所提供了滋生的溫床。
  隱藏在租房信息中的性暗示甚至陷阱,很多承租人卻並沒有發覺。近日,馬德里的洪小姐就在租房過程中遭遇色狼房東,所幸最後因發現及時從而脫離虎口。
  據洪小姐說,她2月份剛從外地來到馬德里,通過某租房網站,她最終選擇了一個每月只需繳納150歐元的房間暫時住了下來,房東是一個來自哥倫比亞的中年男子,而整套房子里就住他們兩個人。
  “我的性格比較開朗,並不覺得單獨和一個男人住有什麼問題,只是他平時表現得很熱情,但也沒多想,只是覺得拉美人的性格就是那樣。不過我也很警惕,每天進房間後都會鎖門。”
  在洪小姐搬進新家的一個月後的某一天,當她進廁所準備洗澡時卻發生了一件讓她這輩子都無法忘記的不愉快經歷。
  “當時我洗澡前正在對著鏡子卸妝,那面梳妝鏡的上面有一盞柔光燈箱,我那天無意中看見燈箱內測一個角落裡有一個黑影,出於好奇就湊近看個究竟,結果不看不知道,一看我心裡一驚,柔光燈箱被鑽了一個很小的孔,而透過那個小孔我居然發現裡面是一個袖珍型的攝影機!”
  小洪當時嚇得花容失色,立刻穿起衣服衝出廁所,事後,她立即搬出了此套出租屋,併在友人的幫助下報警,警方現在已經立案並正開展調查取證。
  提醒廣大讀者,西班牙本土租房網站中各種信息魚龍混雜,在決定租房之前一定要仔細閱讀發佈者所填寫的一切有效資料和信息,對於那種價格極為便宜的房間更是要多留個心眼,以防掉入類似“以性換租金”的圈套。(趙珉)
(原標題:旅西華人廉租房背後存隱患 房東廁所安攝像頭偷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35kngm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